陵水开展专项行动整治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8-17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前面一个后面一个,你还有地方坐吗?”8月14号下午,一辆超载电动车在经过陵水建设路和滨河南路交叉路口时,被正在执法的交警拦下。随后,交警对该名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了口头教育及处罚。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养成文明出行良好习惯,共创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8月13日,陵水不文明交通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启动,陵水公安交警派出警力轮班按点执勤,严查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2.jpg


“电动车要行驶非机动车道,要遵守交通规则。”“除了驾驶员要佩戴头盔,搭乘人员也要佩戴。”……8月14日,记者在整治路段看到,执勤交警各司其职,在车流量大、人流量多的交通路口、十字路口劝阻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逆行、越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向交通参与者现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积极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据统计,此次专项行动首日,已处理各类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共227起。其中,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乱停乱放17起,超员4起,不戴安全头盔95起,占道行驶86起,逆行25起。


3.jpg


“我们在椰林南干道、中心大道、建设路等都设有检查点,检查范围覆盖主城区,同时借助媒体、广播等渠道全方位、多层次进行交通文明宣传,强化市民交通安全意识,积极引导市民文明出行。” 陵水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陵城中队队长谢兴珮如是说。(记者:徐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