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新风尚融入百姓心 陵水新时代文明实践琼剧惠民演出走进本号镇黎盆村

来源:凤凰网海南频道 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2 08:3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7月16日晚,陵水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琼剧文艺惠民演出在本号镇镇黎盆村委会拉开序幕。活动以“传承传统文化,培育文明乡风”为主题,汇聚了现代与传统琼剧元素,为黎盆村的村民们献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



“我们一吃完饭就过来了,想抢个好位置,因为不想错过这么好看的节目。”黎盆村民李女士高兴地对说。

晚上八点整,琼剧《公子送亲》准时开演,琼剧演员炉火纯青的唱功完美演绎了戏曲内容,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活动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基层,通过文化扶贫惠民演出,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琼剧大戏,为贫困村的群众送去更多、更好、更高端的精品剧目,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扶志扶智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