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 跟党走 当先锋 做表率

来源:陵水县委政法委 发布日期:2020-07-03 10:31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充分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陵水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71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同志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参加委机关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专题会议,张纳军同志首先带领与会同志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为与会同志上一堂党课。张纳军同志指出,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始终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让我们的初心亮亮相、对对表、淬淬火,问一问我们的入党动机是否纯洁,问一问我们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让我们时刻记住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全心全意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张纳军同志强调,全体同志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始终在执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当先锋,始终在严守党纪国法上做表率;强化理论学习,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深入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的基础上,结合岗位实际找准着力点,扎实推动政法各项工作,切实服务自由贸易港建设;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政法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锻造一支“五个过硬”、坚强有力的政法干部队伍。

随后,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安良同志以“坚定‘四个自信,在自贸港建设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主题为与会同志做了一堂党课辅导。王安良同志指出,99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了一段辉煌而又艰辛的历程,但路走的再远,也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99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探索,实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成就,并在此过程中确立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这是经历史和实践证明了的符合中国实际并行之有效的,是实现民族复兴的有力保证。因此,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道路自信,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是近代历史反复证明的客观真理和人民的选择;要坚定理论自信,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科学性、真理性自信;要坚定制度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制度优势自信;要坚定文化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先进性自信。通过学习党史,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的提高我们的认识水平,以过硬作风推进政法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不断推动我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文件精神。

我委在做好党员干部思想意识教育的同时,还注重理论结合实际,提升理论认知水平,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赴“陵水苏维埃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引导和激励领导干部记历史、勿忘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