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要求 凝​聚广泛力量切实扛起建设海南自贸港的陵水担当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08 分享到: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6月5日,陵水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60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集体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现场.jpg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县委常委王家俊、柳积民、许芳玉、欧朝军、詹夏瑞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列席会议。

会议持续深入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符鸣主持会议并作讲话.jp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特别是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扛起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海南的政治重托和历史使命。按照省委的工作要求,凝聚全县上下最广泛力量,为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伟大事业共同奋斗,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确保干一件成一件,高质量高标准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行稳致远、久久为功,决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海南的重托和厚望,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切实扛起陵水担当。

会议还听取部分单位党组(党委)工作汇报,审议其他有关事项。(记者:罗明钊 王谨彦 李若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