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长李锋调研扶贫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县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8-03-27 10:1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4日与25日,陵水县长李锋深入三才镇、英州镇调研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乡镇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三才镇,李锋详细询问该镇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和经济产业规划等情况,仔细了解产业发展及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李锋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加强产业扶贫,确保扶贫工作的持久性、长效性;同时要关注和采取措施防止返贫、致贫的发生,确保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英州镇,在认真听取该镇扶贫工作特别是产业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计划后,李锋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刘赐贵书记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实事求是,创新开拓,高质量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要精心谋划,精心组织,确保产业项目落地,按原定的脱贫致富思路抢抓落实,进一步增强百姓福祉,提高群众满意度。


    李锋还实地调研了第一届陵水(英州)芒果采摘季主会场和骑行路线。他强调,英州镇要按原定计划,高质量、高水准地抓好落实,做好沿途村庄、村道的环境整治和绿化美化工作。要做好采摘季各项准备工作,特别是产品安全,为广大游客提供舒适、健康、安全的采摘环境;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大品牌效应,增加芒果产业周边产品效益,促农增收;要善于总结,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提高芒果品牌知名度,以此为抓手推动产业脱贫。(通讯员:符宗瀚 胡阳)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