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40/2020-00003 分  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 畜牧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9月22日 18:00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协助农业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开展畜禽养殖场监督检查工作
文  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陵水县畜禽规养殖场规范管理,2020年9月22日陵水县动物卫生监督所派4名工作人员,协助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提蒙乡老长村委会陵水长远种养农民合作社、陵水富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规模养殖场进行检查。此次监督检查,执法人员采取现场检查生猪进场是否有动物检疫证明、门口是否设消毒池、查阅养殖档案等方式,对规模养殖场的动物防疫管理制度、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生产记录、养殖场消毒和无害化处理等工作。 

    通过检查发现两家规模养殖场存在的问题,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其做出责令整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