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2019-16377 分  类:
发文机关: 陵水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18年02月24日 09:19
名  称: 陵水黎族自治县畜牧兽医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  号: 42885506-9/2018-00012

根据《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制度(试行)》,一年来我局认真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现将我局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我局成立了由局长担任组长,由副局长担任副组长的信政府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局办公室,日常工作由局办公室2名兼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按照《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县政府门户网站栏目内容保障分工的通知》(陵府办〔201588号)文件,分工到各股室和责任到人,确保栏目内容及时更新。

、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完成基本情况

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形式主要在陵水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和我局政务公开栏公示。截止2017年12月31日,我局政务公开栏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0条。其中主要工作20财政信息3监督检查16条、其他1条;在部门动态栏目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7;在三务服务栏目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45其中三农资讯40条、实用技术5条;在公示公告栏目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6在双公示栏目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21;在四个栏目合计149条。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咨询和投诉情况

本年度内本单位不存在依申请公开、咨询和投诉情况。

、申请行政复议和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内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行政复议的件数为0件,年度内共引发有关政府信息公开行政诉讼的件数为0件。

2018年信息公开工作计划

   我局2018年将扩大信息公开范围,继续做好信息公开工作,加强三农服务信息的更新,进一步增进群众对我县畜牧信息的了解,争取多发布畜牧相关信息,通过信息公开,以监督的力量促进我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