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4/2021-00016 分  类: 卫生、计划生育、妇女儿童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 发文日期: 2021年10月19日 16:39
名  称: 三才镇镇长卢婷婷深入检查省级卫生乡镇病媒考核和双创工作
文  号: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省级卫生乡镇病媒考核和双创工作,三才镇镇长卢婷婷深入镇区农贸市场、餐饮店及商店等点位进行检查,三才镇副镇长马能、镇综合执法中队负责人李长武、镇环卫站站长李长东及病媒防制专家张正清参加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卢镇长对各检查点位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她指出,少部分点位仍存在卫生死角、卫生差、“三防”措施不完善或不使用的情况。


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卢镇长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省级卫生乡镇病媒考核和双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听取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三是镇爱卫办要与镇综治队伍密切配合,定期开展“回头看”工作,不断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为我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下坚实的基础。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