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202/2023-00093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09:00
名  称: 陵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彭谷园烈士公墓提质改造工作
文  号:

为积极推进彭谷园烈士公墓提质改造工作,3月13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带领双拥办、局优抚室负责人和乡镇专干,到提蒙乡彭谷园烈士公墓提质改造施工现场检查工作。

在现场,施工单位负责同志详细介绍公墓提质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稳妥推进改造进度和质量进行了交流。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墓提质改造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工。二是要尊崇烈士公墓整体风格,保持庄严肃穆的氛围。三是要积极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讲好烈士故事,传播红色文化,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我县烈士纪念设施提质改造和管理保护工作,定期对烈士纪念设施的管理保护情况进行跟踪检查,确保烈士纪念设施管护到位。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