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29/2020-00005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统计局 发文日期: 2020年02月24日 11:01
名  称: 执法决定信息公开发布撤销更新制度
文  号:

执法决定信息公开发布撤销更新制度




 为全面加强我局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建设,依据《海南省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实际,制定执法决定信息公开发布撤销更新制度。

  第一条 本制度适用于县一级统计单位

  第二条 本制度所称执法决定信息公开发布撤销更新,是指通过一定载体和方式,将我局的行政执法决定信息,主动向社会公开,保障行政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救济权、监督权,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的程序。

  第三条 执法决定信息公开发布应当遵循主动、全面、准确、及时的原则。

  第四条 执法决定信息公开的程序。执法人员对拟实施执法决定的信息,按照规定的标准、格式,制作执法决定文书,报分管领导审核,经局主要领导通过后,在局官网上发布。上级机关对信息公开途径有特别规定的,从其规定。

  第五条 已经公开的执法决定被依法撤销、确认违法或者要求重新作出,应当更正不准确信息的,由实施执法决定的执法人员重新报至市局执法队审核,经分管领导通过后,及时撤下原执法决定信息或更新。

  第六条 广大群众和单位有证据证明公开的执法决定信息不准确的,有权要求我局予以更正。

第七条  本制度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陵水黎族自治县统计局

2019年12月20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