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120/2022-00297 分  类: 综合政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6:35
名  称: 陵水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现状改造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文  号:

陵水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现状改造工程-设计

(项目编号:lszw20220805002)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陵水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现状改造工程-设计(项目名称)已由 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陵行审批【2022】615号(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 (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财政资金(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 (出资比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标段名称:陵水县建制镇污水处理设施现状改造工程-设计

2.2 项目概况:建设内容:主要改造完善现状陵水黎族自治县的陵水县赤岭污水处理厂、本号污水处理厂及泵站、提蒙污水处理厂及泵站、隆广污水处理厂及泵站、吊罗山污水处理站、文罗污水处理厂、群英污水处理站7个处理厂(站)和3个提升泵站设备更换及完善、附属设施完善等。

建设规模:增加7座污水处理厂(站)进出水水质监测仪表13套、工艺仪表完善、自控系统和监控系统的增加(新增监控摄像头20个)及完善、增加厂区内照明路灯33盏,增加管理楼3座、高效沉淀池3座、储泥池3座、巴氏计量槽3座、厂站围墙209m,人工湿地滤料平整及植被更换面积4290㎡,改造加药设备、消毒设备、备用水泵增加及完善、厂区雨水系统完善、增加吊罗山污水处理站的备用设备及附属设施等。

2.3 项目地点:陵水县赤岭污水处理厂、本号污水处理厂及泵站、提蒙污水处理厂及泵站、隆广污水处理厂及泵站、吊罗山污水处理站、文罗污水处理厂、群英污水处理站。招标控制价1,933,500元。

2.4 计划工期:30 日历天。

2.5 招标范围: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及实施方案)、施工图设计、预算编制(含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控制价编制)、后续现场服务等

2.6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市政行业(排水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已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 〔2020〕94 号])的规定已换发新证取得相应资质的投标资质,并在人员、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需具备本单位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给水排水)执业资格

3.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备注:因“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网址链接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故失信被执行人查询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为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08-0515:30:002022-08-1517:30: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R£不含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 10000.00 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2609:00:00 ,地点为 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1 。(适用于现场递交)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08-2609:00:00,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 2022-08-26 09:00:00,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电子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支付地址: 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陵水县、《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 等媒介上发布。

7. 其他

7.1投标人须在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 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 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 电子投标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 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 电子签章工具(在 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 对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 :海南中捷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        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蓝天街道海口市美兰

南干道县总工会大楼一楼                        区蓝天路名门广场北区B座1-5号1305房

联系人:蔡上智                            人:朱秀宜

  话:0898-32120680                       话:13637658945

招投标监督部门:陵水县水务局

联系电话:0898-83322070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