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1/2022-00136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2月30日 15:33
名  称: 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政协第十一届第二次会议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文  号:

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政协第十一届

第二次会议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2022年12月23日至28日,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协第十一届第二次会议在我县召开,为确保会议期间参会委员的食品安全,陵水县椰林市监所高度重视、提前介入、多措并举,全面保障会议圆满成功。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介入。会前,我所工作人员对接待单位陵水县温德姆酒店后厨的食品原辅料购进验收、索证索票、加工操作、备餐间及食品留样管理以及与接待单位签定《食品安全承诺书》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强化责任意识。

二是驻点保障,全程监管。会议召开期间,我所两名工作人员进驻接待单位,每餐对食谱进行严格审查,对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贮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从业人员晨检等重要环节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严格规范餐饮加工操作行为。

三是技术支撑,快速检测。我所工作人员利用食品安全快检箱在接待单位进行驻点快速检测,现场开展蔬菜水果农药残留等工作。

  本次会议用餐主要采取自助方式,用餐人数130人。监餐人员共审查菜单111件,农残检测共51批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无超标等不合格情况。

    监餐保障人员严格按照《重大活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规范》要求,严格落实餐饮食品安全监督保障工作,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