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203/2021-00004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7月23日 15:31
名  称: 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经营企业参加《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线上公益培训
文  号:

               陵水黎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组织经营企业参加《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线上公益培训

近日,陵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经营企业参加了国家药监局主办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线上公益培训。

此次培训是2021年全国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之一。培训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主要介绍了医疗器械相关法规制度修订的进展,重点解读了《条例》在医疗器械上市后监管方面的新要求,强化了企业的责任和义务,强调了企业要切实履行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保障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

培训班为期2天,全县200余家第二类、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企业主要负责人参训。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