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1/2020-00018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0年11月02日 17:00
名  称: (县社保中心)日常工作新闻类信息:优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文  号:

优化窗口服务,提升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112日上午,县社保中心主任何仁功带队组成“学习交流团”到县政务服务中心学习交流。交流团实地参观了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服务模式、服务亮点、运行情况、硬件设施,对大厅管理模式有了直观的了解。

通过座谈交流,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符致俊分享了政务服务大厅“标准化、信息化、一体化”建设的模式、理念、经验,为社保中心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下午,何仁功主任在县社保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此次交流成果,就社保大厅服务建设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社保窗口,代表着政府服务群众的形象,努力提高窗口经办队伍的素质,服务好群众,永远在路上。一要创新制度、优化分工,开创管理新思路;二要完善硬件、配齐设备,提升大厅硬实力;三要重视服务、培训干部,提升大厅软实力;四要统一着装、统一设施,建设标准化大厅。最后,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提出建议,会议取得较好成效。





陵水黎族自治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

2020112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