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25/2023-00006 分  类: 商贸、海关、旅游、服务业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1月12日 09:27
名  称: 县委常委、副县长范贤才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物资保供调研工作
文  号:

在中石油北斗加油站查看实名制登记情况

为全面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监管及物资保供工作,确保我县各重点商贸企业安全平稳有序运行,17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范贤才率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及物资保供调研工作,县商务局局长黄春瑶陪同调研。

在中石化陵昌加油站查看值班、培训等台账

范贤才常委一行先后前往中石油北斗加油站、中石化陵昌加油站、中石油椰林加油站、中石化192西加油站、中石化192东加油站、海韵广场、百佳汇超市调研。范贤才常委首先认真听取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企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运行是否达标、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到位、加油站油量储备和商场超市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详细了解了各企业运营及员工培训演练等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

在中石油椰林加油站听取负责人日常管理汇报

在中石化192西加油站对企业工作进行指导

在中石化192东加油站检查消防器材

最后,范贤才常委就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物资保供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定期检查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畅通消防通道,筑牢安全防线;二是做好物资保供保障工作,各加油站要保证油量供应充足,商场超市要做好生活物资储备工作,有效应对春节期间车流量、人流量剧增情况;三是各企业要严格按照企业相关规定规范运营,加强员工消防演练及培训,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四是各加油站要做好防恐防暴工作,按照公安部门要求,加强散装汽油管理,严格落实散装汽油实名登记制度。


在海韵广场听取运营情况汇报

在百佳汇超市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1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