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64/2022-00088 分  类: 农业、林业、水利、气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 发文日期: 2022年08月05日 18:25
名  称: 三才镇乐安村无土栽培产业项目 招标公告
文  号:

三才镇乐安村无土栽培产业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才镇乐安村无土栽培产业项目已由陵水黎族自治县行政审批服务局陵行审批【2022】609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县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三才镇乐安村无土栽培产业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乐安村

2.2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建设规模为65.12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挖土方16967.87m³,填方17120.10m³;建设165栋大棚,其中种植大棚154栋、育苗大棚4栋,营养液池大棚7栋;新建输水管830m,给水管2005m,回水管1726m;新建建设1眼机井、2个水箱;新建生产路45m,棚间路775m;新建土排沟3001m,其中斗沟602m,农沟2399m,穿路涵13座,每个大棚入口布置一座人行桥,共布置160座;项目建设2间预冷库、1间包装棚及1间发电机房;钢制铁门9㎡,围墙总长度为117m及电气工程等。

2.3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为准)。

2.5招标控制价:5770423.91 元

2.6质量要求:合格。

2.7 应用BIM技术:不应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或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建市〔

2020〕94号】)换发新证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乙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要求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 投标人须具备《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

3.5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

注:以上3.5 款更改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投标活动依法予以限制。签订合同或执行合同中,投标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招标人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或终止合同。如因此导致招标人损失的还须赔偿招标人的损失。

3.6 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海南省房屋建筑工程全过程监管信息平台完成《海南省建筑企业诚信档案手册》登记,并打印信息平台生成的诚信档案手册(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3.7 在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未被列入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处罚期内不能参与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于2022年08月052100分2022年08月1517时30分 (北京时间,下同),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 元(图纸),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的金额:40000 元。

5.投标文件和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08月2609时00分 ,地点为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陵水黎族自治县文教路与椰林南干道交叉口西北150米)陵水开标室2。(适用于现场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8月2609时00分 。投标人应当通过远程或者到招标投标交易场所使用数字身份认证锁登录(海南省)(http://zw.hainan.gov.cn/ggzy/) 上传。(适用于网络递交)

5.3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日期:2022年08月2609时00分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网上支付或线下银行转账支付、银行保函支付或建设工程投标保证保险支付等,支付地址:http://zw.hainan.gov.cn/ggzy/。

5.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电子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等媒介上发布。

7.其他

7.1投标人须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海南省)企业信息管理系统(http://zw.hainan.gov.cn/ggzy/)中登记企业信息,然后登陆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zw.hainan.gov.cn/ggzy/) 下载、查看电子版的招标文件及其他文件;

7.2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GZBS:必须使用最新版本的电子投标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投标工具)制作电子版的投标文件;

非电子标(招标文件后缀名不是.GZBS):必须使用电子签章工具(在http://zw.hainan.gov.cn/ggzy/ggzy/xgrjxz/index.jhtml下载签章工具)PDF格式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盖章(使用WinRAR对PDF格式的标书加密压缩);

7.3投标截止时间前,必须在网上上传电子投标书——(电子标:投标书为GTBS格式;非电子标:投标书需上传PDF加密压缩的rar格式);

7.4开标的时候必须携带加密锁(CA数字认证锁)和光盘、U盘拷贝的电子版投标书。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              招标代理机构:海南骏源项目管

人民政府                                       理有限公司

地址: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玉沙路14号中房高级公寓第11层1101房

联系人(全称):王工                       联系人(全称):

电话:0898-83350368                       电话:0898-68507595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