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2019-16398 分  类:
发文机关: 陵水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15年02月01日 15:37
名  称: 三才镇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文  号: 00824465-9/2015-00004

 过去的一年里,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镇认真贯彻执行《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把切实做好信息公开工作作为建设政治文明的重要一环。现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我镇高度重视信息公开工作,加强领导,成立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明确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二是健全制度,不断规范信息公开工作,继续完善保密审查程序。

    我镇政府信息主要通过陵水县人民政府网、陵水县县信息公开网及政府信息公开栏等形式向外公开。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4年我镇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数85条,其中机构职能类信息34条,法规介绍文件5条,招投标信息12条,为民服务公开类信息76条,人事类信息6条,其他新闻类信息184条。

    三、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办理情况

    2014年度本单位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2014年度我镇信息公开未收取任何费用。

    五、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14年,我镇在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方面还有需要改进之处,信息公开的内容不够全面,公开不够及时,公开的范围有待进一步拓宽。

    2014年,我镇将继续强化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做好涉密文件保密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充实信息公开的内容,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的制度,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多渠道、高效率的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