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2019-16416 分  类:
发文机关: 陵水县政府 发文日期: 2018年01月05日 17:11
名  称: 2017年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  号: 74259789-7/2018-00009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7年度县文体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报告主文包括本年度信息公开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计划。本报告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一、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为了顺利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高透明度,我局指定专人负责信息公开工作,并严格按照相关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和机制,定期、及时上报各类信息,促使信息公开制度化。今年以来,我局通过县政府信息公开网和省文体厅网站等平台,主动公开各类信息。截止12月31日,我局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主动公开各类信息400条。

二、文化公共服务及重点领域信息公开情况

截止12月31日,我局在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美丽陵水、新闻中心、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宜居生活、特别专题等栏目主动公开各类信息有400条,内容涉及行政处罚;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农家书屋、文化站等公开文化服务工程建设情况;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体育场馆等所使用情况的信息;经费支出、项目招投标、文体活动等重点工作。其中在美丽陵水社会事业文化体育板块公开信息51条,美丽陵水民俗文化板块公开信息4条,美丽陵水文化建设板块公开信息64条,美丽陵水精神文明建设板块公开信息19条和政治文明建设板块公开信息8条;在新闻中心陵水要闻板块公开信息10条,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板块公开信息106条;在信息公开公示公告板块公开信息16条,在信息公开板块公开信息23条;在宜居生活陵水文化53条,生活指南板块公开信息44条,宜居生活生活资讯板块公开信息1条;在特别专题群众路线活动专栏板块公开信息1条。网络问政共处理14条,回复率100%。

 三、存在的主要问题

今年以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得到了顺利开展,但依然存在许多不足。一是公开内容需进一步深化,信息公开的有效性、便民性需进一步增强;二是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制度等需进一步健全。

四、下一步工作

我局将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着重推进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我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建设,加强社会普遍关心和涉及群众利益的政府信息的公开力度。二是强化监督检查,继续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我局重点工作,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有序开展。

 

 

陵水黎族自治县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

                  2017年1月5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