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5/2024-00005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就业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5月30日 10:00
名  称: 陵水县英州镇廖次村委会健康照护师职业技能培训
文  号:


陵水县英州镇廖次村委会健康照护师职业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就业技能和就业能力,拓展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门路,2023530日,健康照护师职业技能培训班在英州镇廖次村委会顺利开班,本次培训共有90余人参与,其中脱贫劳动力53人。

此次培训邀请具有丰富专业知识和授课经验的教师,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为群众讲解心理照护基础知识、生活照护、健康状况观察等基础知识,同时为学员现场模拟实操照护指导,帮助学员掌握照护步骤与技巧,让学员学有所获,掌握健康照护的基本技能。


此次培训的开展,帮助群众提升了技能水平,为外出务工者奠定技能基础。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收集群众培训需求,深入村委会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群众更好就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