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5/2024-00004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就业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8日 10:00
名  称: 陵水县椰林镇城东村委会中式面点师 职业技能培训
文  号:


陵水县椰林镇城东村委会中式面点师

职业技能培训


为全面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水平和就业创业能力,实现稳岗就业创业,结合群众的培训意愿及市场用工需求,2023818日晚上,联合海口小天使职业培训学校深入城东村委会开展中式面点师技能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共有60余人。

此次培训邀请了专业面点师现场传授中式面点的制作技术及步骤,内容包括肉丁包子、麻花、桃酥、花样蒸饺等中式面点的制作,采取理论授课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法,对学员进行理论讲解、实践操作、原料配制等实操培训,手把手教学,面对面传授。在实际操作中,老师耐心细致地讲解发面技巧、油温控制、调陷配比等基本要领,大家边看边学,学习氛围浓烈,并纷纷动手操做,让学员们真正学有所获,掌握一技之长,为群众就业创业提供了技能保障,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掌握了一门就业技能,为外出务工奠定基础。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帮助更多的群众实现就业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