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5/2024-00003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就业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14日 10:00
名  称: 陵水县黎安镇岭仔村委会陵水酸粉制作 技能培训班
文  号:


陵水县黎安镇岭仔村委会陵水酸粉制作

技能培训班


助力我县“一县一品”特色劳务品牌建设帮助群众提升技能水平,结合“陵水酸粉”劳务品牌建设和本地就业实际情况,建立陵水酸粉职业技能考核标准,结合群众的培训意愿在黎安镇岭仔村委会开展酸粉制作专项技能培训。本次培训时间为813日—26日,为期14天,共吸引66名群众参与。


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和实操演示的方式,由授课老师为学员讲解酸粉制作所需配料,制作步骤、制作方法等,并由老师现场向学员演示,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酸粉的烹调方法,通过培训帮助劳动者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就业渠道,助力劳务品牌建设。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村委会摸查群众培训需求,在符合条件的村委会开展酸粉技能培训,培训后引导学员考取证书,助力我县培育“一县一品”劳务品牌。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