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75/2024-00001 分  类: 劳动、人事、监察
发文机关: 就业局 发文日期: 2023年08月07日 09:00
名  称: 陵水县本号镇亚上村委会农作物种植 技术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文  号:


陵水县本号镇亚上村委会农作物种植

技术员职业技能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农村劳动力农作物种植技术水平帮助农户对于农作物种植和管理技术有了更多、更深入地了解,拓展农村劳动力就业创业门路,结合群众的培训意愿,联合海南中家职业培训学校,于202387-21日在本号镇妙亚上村委会举办农作物种植技术员职业技能培训班,本次培训共有69参与,其中脱贫劳动力28人。

本次培训为期15天,培训内容涉及农作物种植技术员的职业概况、职业守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虹豆、空心菜等蔬菜种植方法以及蔬菜的病虫害防治,土壤施肥、农药安全使用等,通过培训帮助群众掌握农业种植技术,同时培训后引导学员考取证书,助力群众到农业基地等上岗就业。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发力,积极谋划,根据就业需求和群众培训意愿,常态化组织开展种类多样的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群众职业技能水平,切实增加农民收入。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