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91/2021-00065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9月18日 18:38
名  称: 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 第一巡察组巡察县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进驻动员会
文  号:

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第一巡察组巡察

县生态环境局党组工作进驻动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2021915县委第一巡察组县生态环境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十四轮巡察暨“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第巡察组组长符小友副组长程恩俊、县生态环境局长李瑞军出席会议县委第一巡察组组员、县生态环境局全体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巡察组组长程恩俊在动员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精神,要求生态环境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第一巡察组组长符小友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要正确认识巡察工作本质内涵,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县生态环境局党组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坚守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牢固树立用权必受监督意识,切实发挥政治巡察的监督作用。县生态环境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增强党性,改进工作,真正把政治巡察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全面支持配合和保障好巡察组工作。县生态环境局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本次巡察任务圆满完成。

在动员会上,县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李瑞军作表态发言,认为此次巡察是对生态环境局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和其他各项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验,必将促进我局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对生态环境局提升各项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县生态环境局将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意识,把配合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实事求是反映问题,让巡察组能客观全面、准确深入地了解生态环境局的工作开展情况,为巡察组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1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