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91/2021-00055 分  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1年08月18日 09:24
名  称: 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黑臭水体有关情况的公示
文  号:

关于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黑臭水体

有关情况的公示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农村地区房前屋后河塘沟渠和群众反应强烈的黑臭水体为治理对象,按照“分类治理、分期推进”工作思路,逐步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现将我县农村黑臭水体清单和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公示如下:

  1. 基本情况

我县共有农村黑臭水体74个,面积约5.24万平方米,其中:纳入国家监管的水体7个,面积约3.55万平方米;纳入省级监管的水体67个,面积约1.69万平方米。

(备注:面积≥2000以上的纳入国家监管,其余纳入省级监管

二、治理情况

截至目前,我县共完成1个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

(备注:33个黑臭水体经动态调整,建议不纳入黑臭水体名单。)

三、加强监督管理

我县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自觉接受社会公众监督,对公示的清单内容如有异议,请及时致电县生态环境部门以便复核后更新完善,动态管理。


附件:陵水黎族自治县农村黑臭水体公示一览表


联系人:陈哲杨电话:15607635512


                                                             陵水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

                                                                      2021818

附件:海南省农村黑臭水体公示一览表.xls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