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14/2024-00115 分  类: 国防、其他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4年03月06日 17:00
名  称: 3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3.69亿元!陵水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文  号:

39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63.69亿元!陵水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3月6日上午,陵水2024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一河两岸”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39个,项目总投资163.69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公共服务、产业、房地产等多个领域。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陵水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增强发展后劲,推动陵水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出席并宣布开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泉注致辞,县领导伍发权、王祺霖、黄文出席。

李泉注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陵水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对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他说,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海南自贸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也是陵水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陵水将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围绕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谋划和推进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仪式上,项目业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还作了表态发言。


县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管理局、项目业主单位代表等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开工项目共39个,主要有陵水黎族自治县“一河两岸”城市更新项目N-G-08-2地块及配建工程项目、岭门农场至红角岭互通公路、陵水黎族自治县梯村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水产南繁种苗基地(港演片区)、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项目、陵水黎族自治县餐厨废弃物处理项目、陵水椰林滨海新区06#地块项目、陵昌安居房、海南绿城蓝湾小镇海韵晓风项目等,项目总投资163.69亿元,2024年计划投资56.35亿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