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X
索 引 号: ls030/2022-00035 分  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发文机关: 陵水黎族自治县应急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2年10月17日 15:00
名  称: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伍发权督导 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文  号:

为进一步推进省委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第六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伍发权率队对我县矿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郑海鸿、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龙靖、县综合执法局相关领导参加。



督导检查组重点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国务院安委会、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情况、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以及省委第六督导组指出我县矿山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督查检查。



伍发权副县长强调,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落实好第一责任,将安全放在生产过程首要位置,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切实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各相关单位、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务必要高度重视安保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加强执法监督。同时,解决生产经营企业因疫情影响存在的急难问题,做到执法既有力度也有温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