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12-12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12日,县长罗桦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4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学习借鉴上海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转变传统的单一发展观念,改造“老三样”,培育“新三样”,协同推进陵水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要用心用情做好民生工作,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主题教育全过程,通过“四下基层”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千万工程”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用好用活“千万工程”经验的重大意义,高质量推动陵水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五个关键领域协同推进。要突出四个着力点精心打造,准确把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总体要求、原则目标和重点任务,以系统思维统筹好乡村建设行动,积极宣传发动民营企业、乡贤村民等参与乡村建设,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强大合力。

会议听取2022-2023年本级审计机关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强调审计部门要分类指导、逐项处理,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及时销号。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按照整改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