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8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8日,县长罗桦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扎实做好加强金融监管、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督促落实各金融机构主体责任,规范经营管理。要全力推动金融业高质量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重点支持小微、民营等企业的信贷需求,主动学习金融专业知识,多方联动、通力协作,营造良好的金融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抓好矿山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矿山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对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导检查,确保所有企业、所有设施设备、所有从业人员全覆盖,确保不漏一企、不漏一矿。要多样化开展广泛宣传、集中报道,全方位筑牢矿山安全生产防线,推动矿山行业安全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层层压实责任,结合具体工作措施、任务清单以及重点攻关行政村的短板弱项,集中力量、重点攻关。要注重统筹兼顾,以点带面提升,既要把重心放在重点攻关行政村上,制定“一村一策”,也要做到整体谋划,以重点攻关行政村的成效示范带动整体提升,提炼工作亮点,打造具有陵水特色的乡村振兴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审议其他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