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7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27日,陵水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16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由常务副县长符史锦主持,副县长伍发权、尚治国、王祺霖、周小青、黄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省环保督察整改领导小组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听取审计局汇报上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审议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问题整改工作,始终把审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抓紧抓实;要压实整改主体责任,严把时间节点,逐一对账销号,全面完成审计整改任务;要强化协同配合,提高审计监督效能,加强业务指导,进一步推动审计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国庆假期临近,各乡镇、各部门要把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节日的督查检查、隐患排查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和信息报送,进一步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指挥体系要保持激活状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持“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紧盯各项年度任务指标,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要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扎实推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