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 罗桦:以战斗的姿态 在比学赶超中跑出陵水营商环境加速度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3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2月23日,陵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会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剖析当前存在问题,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罗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符史锦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莫泉平,副县长伍发权,县政府党组成员黄文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各个专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桦指出,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要对标一流营商环境的省市,学习他们海阔天空的“想”、学习他们千方百计的“创”、学习他们坚持不懈的“争”、学习他们脚踏实地的“干”。要发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快出击,抢先机,全力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就如何抓好我县下一步营商工作,罗桦以“实”字为出发点,从“比学赶超”四个方面做了具体部署。罗桦要求,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要敢与高手比,比出差距、比出决心、比出干劲。要对标国内一流做出转变,以战斗的姿态,跑出陵水营商环境加速度。要全面对标学,学到实处、学到深处、学到精髓。要精准学、深度学、动态学,结合陵水的资源优势,把准政策、加强谋划、分类对标,建立常态学习机制,做出改进措施,直接击中靶心。要全力以赴赶,赶出效率、赶出速度、赶出质量。把优化营商环境当成赛场,坚持结果导向,坚持效率与质量并重,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要盯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强化推进,攻克难关,传导压力,落实责任。要在营商环境的改革中健全机制。要改革创新超,超出品牌、超出特色、超出精彩。要敢于做改革开放的探索者,持续放大原有的资源优势,吸引各方投资,做好各项服务。要不断扩大对标的范围,在对标先进的基础之上,兼收并蓄博采众长,敢学敢用,形成优化营商环境的集成效应。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不能务虚,只能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做到在“比”中增动力,“学”中强本领,“赶”中争一流,实现更好的“超”,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陵水担当。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