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2次(扩大)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1-12-21 22: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1日下午,县政府党组召开2021年第22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听取我县元旦、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并审议有关事项。

县政府党组书记、代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符史锦,县政府党组成员莫泉平,副县长伍发权,县政府党组成员张贤良、黄文出席会议,周小青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渔业转型现场推进会精神以及全省指挥部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听取有关部门关于我县元旦、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罗桦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悟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有关工作部署上来,“稳”字当头,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任务目标,精心谋划项目建设,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保障、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做好项目投资和招商引资工作,抓好规范管理不马虎,盯紧疫情防控不松懈,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保障我县各项重点工作整体运行平稳,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科学分析形势,细化防控措施,抓好对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核酸检测与疫苗接种工作,要严格落实入境人员管理,盯紧冷链物流监管环节,狠抓摸底排查,全力抓好我县元旦、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构建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的良好格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公平竞争条例》,研究审议县政府办关于审议《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的请示等有关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