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桦主持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审计合力 以高质量审计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15 21: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5日下午,陵水召开十五届县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政府代县长罗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符史锦、黄聪、尚治国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和省长冯飞对配合保障审计署自贸港政策落实审计工作指示批示的通知精神,听取县有关部门关于审计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审计反馈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罗桦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审计问题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质量审计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罗桦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大局意识,加强协作配合,凝聚审计工作合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审计整改工作;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充分认识到审计整改工作对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意义,对照六个“第一时间”的工作要求,把握审计重点,提前梳理材料,落实专人负责审计配合联络工作,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及时将整改情况向上汇报,严格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要突出结果运用,抓好审计工作问题整改,被审计单位要负起主体责任,主动认领问题,及时将审计整改问题分解到人、具体到事,明确整改时间,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任务。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