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教研培训中心公开竞聘学科教研员工作公告(第三号)

来源:陵水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4-03-08 20:0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教研培训中心公开竞聘学科教研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及考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试人员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即可参加考试,参加考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313日上午8:30开始。

地点:陵水黎族自治县教育局四楼会议室。

三、入场时间

参加考试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4313日上午7:508:20到达考场候考室签到,8:20未到达考场候考室签到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四、考试内容

)笔试

现场撰写学科论文。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

)面试

采用现场答辩,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岗位能力和综合素养能力。面试考核合格分数线为75分(含),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予聘用。

五、考试有关事项

(一)请考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证件,避免因丢失影响考试资格。如身份证丢失的,可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参加考试进入考场。

(二)本次考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三)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考试,或出现其他违反考试考场纪律的行为,一经发现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四)考生不得携带随身挎包、复习资料、手机及电子通讯等工具进入考场,在候考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未经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或与外界有任何联系的,取消考试资格。考生入场(候考室)前需将手机关闭,领取手机专用信封,将本人所携带的手机全部装入手机专用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手机装袋后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考试结束考生离开考点时发回考生本人。

(五)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对不予配合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请提前熟悉考试地点、道路交通等情况,避免找不到考试考场。


咨询电话:0898-83311590

监督电话:0898-83315659

咨询时间:上午08:30—12:00,下午15:30—18:00,节假日休息。

附件:陵水黎族自治县教研培训中心公开竞聘学科教研员考试人员名单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