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第4号)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17: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第4)

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工作已结束,根据《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第1号)》,现将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宜予以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一)笔试成绩

具体详见附件1

公示时间:2024年3月6日17:3038日17:30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反映,反映情况须实事求是,并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联系方式,以便了解核实有关情况。逾期不再受理。

(二)笔试合格分数线

岗位1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9.57分。

岗位2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1.08分。

岗位3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1.05分。

岗位4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88分。

岗位5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5.06分。

岗位6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3.51分。

根据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出现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笔试成绩达合格分数线)确定。因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应按照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二、资格复审安排

(一)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具体详见附件2

(二)资格复审时间

2024年3月12日至3月13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镇文化南一横路179号二楼(天涯人力)

(三)资格复审材料

考生现场资格复审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复印件用纸质档案袋按顺序装好,档案袋封面标明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及报考岗位。审核后保留复印件,退回原件。所需材料如下:

1.有效期内身份证国徽面及个人面;

2.近期正面免冠彩色一寸证件照3张(建议蓝底);

3.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4.毕业证书;

5.学位证书(如有);

6.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学信网进行查询,带有二维码验证);

7.报名登记表原件(需手写签名);

8.未被失信惩戒承诺书原件(需手写签名);

9.全国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查询范围为全国或者全国法院(网址http://zxgk.court.gov.cn/shixin/);

10.委培、定向及在编在岗人员,需征得原委培、定向单位或工作单位同意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11.符合放宽条件的人员需提供相应的合同/单位盖章证明和社保缴纳明细及表彰证明;

12.其他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或证明材料。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本人需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及时提供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材料未提供齐全的取消面试资格。

2.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提供材料不全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3.如本人因故无法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可书面委托他人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除提供上述材料外,须持资格复审委托书(详见附件3)、本人及被委托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书须有双方签名)。

三、其他

(一)请考生密切关注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等有关媒体发布的相关公告,以免遗漏重要信息。

(二)联系方式

1.网上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898-65230708。

2.招聘咨询电话:0898-83322363。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附件:

1.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成绩

2.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2024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3.资格复审委托书

陵水黎族自治县总工会办公室

202436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