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驻陵部队随军家属定向公开招聘5名中小学教师工作公告(第四号)

来源:陵水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11-11 21: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驻陵部队随军家属定向公开招聘5名中小学教师资格复审工作已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和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场时间

2022年11月19日下午14:30-15:00。

二、面试地点

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第二小学(陵水黎族自治县椰林北干道90号)

三、面试有关事项

(一)考生须于面试当天15:00前进入考场,未按规定时间进场视为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考生必须凭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和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附件2)方可进入考场。

(三)笔试准考证遗失的人员可登陆原报名系统打印,打印时间为202211159:00开始,如打印遇到技术等问题,可致电咨询,电话:0898-32696800,咨询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四)请考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证件,避免因丢失影响考试资格。如身份证丢失的,需携带派出所开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

派出所公章的证明参加考试。

(五)本次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否则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考生入场(候考室)前需将手机关闭,测温后领取手机专用信封,将本人所携带的手机全部装入手机专用信封并写上本人姓名,手机装袋后交由候考室工作人员与其他物品放在指定位置集中保管面试结束考生离开考点时发回考生本人。

)在候考过程中,不得喧哗,不得吸烟,不得随意走动。离开考试室时,不得将面试题纸带出考场。参加面试时,由引导员引导到指定的待考区待考,不得擅自离开,不得与已结束面试的应试人员接触和交谈。面试时,只能向考官报抽签号,不得自我介绍或透露个人相关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报考职位等),违者当场取消面试资格。

)考生必须服从考场工作人员的管理,接受工作人员的监督,对不予配合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四、防疫相关要求

考前准备

所有考生时刻关注自身健康状况,进入考点前,均应主动准备健康绿码、防疫行程卡、防疫承诺书、48小时内的阴性核酸证明(以采样时间为准、电子版或纸质版证明均可)并接受体温检测,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健康码不为绿码不予面试。体温经多次测量评估,体温37.3℃者,或面试期间出现发热(体37.3℃)的,经综合评估不符合条件者中止面试。

(二)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允许参加面试

1.无准考证、不能提供健康码、防疫行程卡和不按要求提供考前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的;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3.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灰码的考生;

5.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者、考前7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仍处于管控期内或是居家健康监测期未满的;

6.进场时测量体温≥37.3℃,在临时观察场所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有发热、咳嗽、肌肉酸痛、味觉嗅觉减退或丧失等可疑症状,经专家研判不可以参加面试的;

7.其他特殊情形经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为不可以参加面试的。

8.具体防疫工作将根据海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防疫工作要求进行调整。

五、其他

本公告由陵水县教师招聘工作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9883310860

监督电话:089883315659

附件:1.陵水黎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驻陵部队随军家属定向公开招聘5名中小学教师通过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考试疫情防控承诺书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