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快得特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建荣申报落户的公示

来源: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发布日期:2021-12-01 18: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快得特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建荣于近日向县科工信局提交了人才落户申请表。县科工信局审核该企业主营业务属于互联网信息产业,根据县人才局意见,由县科工信局作为业务主管部门协助受理落户事宜。

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海南省引进人才落户实施办法的通知》(琼府〔201766号)第四条第六款“在本省领办、创办企业,其产品符合本省12个重点产业支持方向,并为所在企业的主要创办人,且个人实际出资不少于150万元(不含技术入股)的创业人才”规定,县科工信局重点审核了快得特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建荣

实缴金额验资报告、销售合同、项目增值税发票、社保缴纳情况、产品情况说明、个人征信、园区入驻协议等材料,经审核落户申请材料齐全。县科工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该公司开展人才落户访谈调查。

综上,快得特智能科技(海南)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建荣符合落户规定,拟按照相关业务流程上报省工信厅审批,现予以公示。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应拟落户人员落户方面存在的问题。反应问题可以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网上举报等方式进行。举报人应实事求是地反应问题,提倡实名举报。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公示期2021121日至2021127日,共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89883314816

联系地址:陵水县政务服务中心科工信局301

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2021121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