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会议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9 09:3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8日,县长罗桦主持召开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会议。县领导李泉注、王祺霖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我县历史遗留问题处置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汇报内容深入交流,研究推动下一步历史遗留问题处置工作。

罗桦指出,做好历史遗留问题解决工作是增强经济发展活力、推动陵水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也是破除工作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增进民生福祉的有效途径。

罗桦强调——

  • 要提高重视程度,深入研究、探索破解历史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因地制宜、依法依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有力有效推动历史遗留问题化解。

  • 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明确问题解决时间节点,分类施策、妥善解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的满意度。

  • 要坚持事不避难,敢于动真碰硬,综合运用多种手段,合理合法处置闲置资产,最大程度发挥闲置资产效益。

  • 紧盯重点项目,加强跟踪协调,强化全过程全周期服务保障,力促项目早落地、早见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