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桦实地调研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9 09:55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8日,县长罗桦到分界洲岛景区调研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工作,强调要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守住不发生食品安全问题的底线,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能力,营造出味美食安、放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

在分界洲岛,罗桦通过查看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景区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落实、景区消费维权工作等情况。罗桦强调,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包保责任到人、工作监管到位,深入排查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筑牢食品安全底线,扣紧舌尖上的“安全锁”;要加强业务培训,完善快速处理机制,提高消费维权工作队伍能力水平,切实保障游客合法权益,营造更加安心、放心的消费环境;要切实加强源头管理、流程管理,严格执行进货查验流程,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罗桦还走进分界书屋了解打造特色网红打卡点有关情况。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