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桦在接访时强调:加快进度 限期解决 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8 09:0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7日,县长罗桦接待来访群众,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接访过程中,罗桦认真倾听胡某某等信访人反映的补偿安置地问题,详细了解事情原委,现场研究解决措施,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度,限期解决群众反映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罗桦强调,信访工作的核心是解决问题,关键是责任落实。各责任单位要自觉把信访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问题,举一反三做好排查,全面摸清底数、找准根源,形成“接访一个诉求、解决一类问题”长效机制,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要压紧压实信访工作责任,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责任倒查机制作用,以严肃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推动党员干部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关切问题。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