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10:1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6日,县长罗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会议邀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局局长何承雄以“强化公平竞争政策基本地位 全面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为题作专题授课。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按照“谁起草,谁审查”的原则,做好政策文件的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确保我县制定的有关政策措施科学、可行。要完善、建立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机制,明确审查机构和审查人员,定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营造公平竞争的制度和市场环境。要加强宣传培训力度,将公平竞争政策、审查等内容纳入单位学习计划,积极组织开展学习,促进业务能力持续提升。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会议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以更高的站位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主动扛起主体责任,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统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要在作风改进上持续用力,以更严的要求抓好建章立制、常态长效。持续、全面总结主题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推动形成长效机制;要用好“四下基层”工作方法,集中力量抓好办成一批农民群众可感可及的实事;要全面落实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提升“三种能力”,锻造“九种作风”,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在工作落实上抓细抓小,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认真对照各项目标,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调度,全力解决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扎实筹备全球招商大会,加大外资招引力度,积极跟踪对接重点意向项目,推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