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罗桦率队外出开展综合考察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日期:2024-03-25 09:2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加快推动我县教育、医疗及文旅等产业发展,以新质生产力为陵水经济建设赋能蓄力,3月20日-22日,县长罗桦率队前往石家庄、北京、长沙等地开展综合考察。

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长沙市集梦直播基地、恩瑞国际物流城、恩瑞万豪酒店、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彩红唐传媒有限公司、湖南蓝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深入了解直播、物流、文创等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意向交流意见建议。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全面介绍了陵水的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区位优势等情况,并表示当前陵水围绕产业转型,对房地产、农业以及旅游业等“老三样”进行提质增效的同时,依托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海底数据中心、国际海缆登陆岸站“新三样”,构建了以“2+7+3+N”为重点的发展格局。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协作,搭建交流平台,共同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陵水,实现相向而行、合作共赢。

外出期间,考察团还前往教育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传媒学院等地,洽谈医院、学校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莫泉平,政府办、卫健委、旅文局、英州镇、农投集团、投促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考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