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召开县领导督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2 10: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3月20日,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召开县领导督办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的具体措施。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文传宝、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肖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汇报了2024年第一季度预计完成投资及全年度最新摸底情况,各项目督办县领导就督办的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相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县领导要严格落实项目督办责任,严格对照“项目动态管理一套表”,按照既定目标计划,督促指导项目在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安全高效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会议强调,要着重在产业项目上下功夫,扩大有效投资,确保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要优化服务,强化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提振投资信心,挖掘固定资产投资潜力,助推项目建设和固定资产投资提质增效。要同步线上实时更新项目建设进度,提高项目管理的透明度和效率,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陵水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