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为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 让事业激励人才 让人才成就事业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9-18 10:18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9月15日,陵水召开2023年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听取陵水2023年前三季度人才工作汇报,及政府办(金融办)、团县委、黎安镇等单位2023年前三季度人才工作汇报。县委书记吴海峰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桦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各乡镇、各部门构建基础人才制度体系,研究推出系列政策措施,推动人才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中央、省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和陵水发展需要,目前陵水人才工作还存在不足。

会议强调——

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人才工作。聚焦问题短板,采取有力措施,全面破解人才工作难题,加快形成“大人才”工作格局,确保人才工作落到实处;要构建开放的人才工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工作对外开放水平;要了解市场需求,充分结合产业转型升级、社会治理水平提升等重点工作,下大力气挖掘重点行业紧缺人才,优化人才供给,助推陵水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落实“一把手抓人才”工作机制。各部门、各单位要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全面了解部门人才需求,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人才培养力度。

要深化人才激励机制改革,破除“平均主义”的传统思维。在“招、借、培、用”四个方面精准发力,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保障体系,为各类人才搭建干事创业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

会议审议通过了相关事项。

县领导周刚、柳积民,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其他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