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接访:零距离倾听诉求 面对面解决难题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1 09: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5月30日,县委书记吴海峰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解决群众诉求,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过程中,吴海峰与来访群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事情原委,并就来访群众反映的危房改造、补助资金等问题,现场提出处理意见和解决措施,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加强跟踪督办,争取早日解决。

    吴海峰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认真了解群众所思所愿,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依规、精准有效推动问题解决;要深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引导群众合理合法有序表达诉求,加大协调解决力度,及时化解矛盾纠纷,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扎实推进信访矛盾化解;要坚持跟踪问效,耐心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全面提高服务水平,着力提高信访工作质效,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县住建局、县资规局、县信访局、椰林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值班律师参加接访。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14816(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