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峰:放眼长远 打破常规 促项目效益最大化

来源:陵水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1 23:00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11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峰主持召开2022年储备项目计划汇报会。

会上,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务局、三才镇依次汇报了2022年政府投资储备项目谋划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陵水医疗卫生提升改造、赤岭渔港升级改造、灌区续建配套及节水改造工程和村庄综合整治等项目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展开深入研究。

吴海峰强调——

项目谋划要放眼长远,立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突出项目规划设计的前瞻性和系统性,盘活低效资源,优化功能布局;要勇于创新,打破陈规,敢闯敢试,争取发挥项目最大效益。

吴海峰要求——

要把项目规划与各乡镇产业发展规划有机结合起来,与未来发展需求相融合、相衔接,增强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要提升项目管理现代化水平,坚持统筹发展,处理好新建项目与周边居民区、道路交通、污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的关系,统筹考虑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和群众生活,让老百姓能真正享受到民生项目红利;

要加强公共工程项目的跟踪监督;做好财政预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障项目建设的质量和效益,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陵水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陈家江,县委常委秦晓宏、符史锦,县政府副县长周小青等出席会议。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