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6 18:43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化解信访矛盾纠纷,维护群众合法利益。6月16日,陵水县政府副县长陈春梅来到县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县资规局、县信访局、县林业局、县拆迁办、三才镇政府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接访。 

当日共接访群众1批2人次。在接访过程中,陈春梅副县长热情接待了来访群众罗某某夫妇,罗某某夫妇反映其现居住房屋为危房,但因该地为农用地无法报建盖新房,要求村集体重新安置宅基地,陈春梅副县长现场向三才镇政府及信访人所在村集体了解具体情况,当场作出了批示,要求三才镇政府、村集体要摸清村规划用地底数,按照相关程序,妥善解决信访人用地问题,信访人对接访活动表示满意。

陈春梅副县长要求,相关责任部门要立足群众切身利益,依法依规办理群众反映的信访事项,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阶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