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陵水三才镇入选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

来源:陵水旅文综合文旅之声 发布日期:2024-03-21 09:24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近日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

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在全国春季“村晚”名单中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乐安村入选了!!

三才镇乐安村凝聚群众力量,推动乡村繁荣发展,展示乡村文化底蕴和艺术魅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和参与乡村的文化建设,让文化走进乡村,让更多乡村百姓参与进来,丰富乡村文化生活,为推动乡村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4年“四季村晚”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文化和旅游部研究确定2024年春季“村晚”主场设在重庆市长寿区,夏季“村晚”主场设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秋季“村晚”主场设在安徽省黄山市,冬季“村晚”主场设在四川省攀枝花市,并确定了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现予公布。

2024年全国“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2024年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

陵水黎族自治县三才镇闻名的

可不仅是2024年全国春季“村晚”

其特色农产品阳光玫瑰葡萄、水果玉米

也是让人赞不绝口

⬇⬇⬇

三才镇牛堆村的阳光玫瑰葡萄C位出道,挂满枝头。生长期间,阳光玫瑰葡萄充分沐浴阳光,让果实能够沉淀更多糖分。成熟后的阳光玫瑰葡萄果肉鲜脆多汁,有一股淡淡的玫瑰香味,糖度适宜,鲜食品质极优。

三才镇四季如春,充足的光照有利于农产品充分利用光合作用,肥沃的土地为水果玉米的生长提供了丰富的养分及矿物质,独特的地理位置、适宜的气候造就了三才镇水果玉米香甜可口的口感.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