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联合就业驿站开展“春风行动”就业帮扶岗位推介会

来源:海南日报 发布日期:2024-03-04 15:4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为做好春节后农村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用工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近日,陵水黎族自治县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积极协助开展就业帮扶工作,举办了“2024年春风行动”就业帮扶岗位推介会暨政策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人力资源合理配置和劳动力市场供需对接。

此次推介会由黎安镇人民政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就业局、海南就业驿站陵水黎安站承办,黎安镇就业办、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协办。

本次岗位推介会暨政策宣传活动共邀请10家企业,现场提供42个岗位,岗位需求人数169人,涵盖电话销售、文案策划、会场接待、新媒体运营、文员、销售、超市营业员、酒店餐厅、学校食堂服务员、水产养殖员等多种岗位类别,积极为求职者提供就业渠道,满足求职者就业的多样化需求。

推荐会活动当天,10家优质企业现场纳才。陵水黎安就业驿站、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利用岭仔村农贸市场人员流动高峰期举办推介会暨政策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前来参与,求职者就业意愿高昂。

招聘会采取一站式就业服务,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同就业驿站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群众提供企业岗位表,方便求职者阅览岗位,以及为未带简历的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表。同时,工作人员向群众居民们详细介绍了各种就业帮扶岗位的信息,包括岗位要求、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并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为求职者提供个性化的建议和指导。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黎安镇乡村振兴工作队深入到群众中开展务工政策宣传。工作队员向求职者讲解了与就业相关的政策,如补贴政策、培训政策等,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自身权益和福利。此外,现场还发放了就业政策宣传资料,以便求职者进一步学习和了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