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一名负案在逃人员!陵水警方持续发力

来源:海南政法网、陵水公安 发布日期:2022-08-05 11:12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近期,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陵水黎族自治县公安局各警种部门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采取有力有效措施,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抓:违法犯罪

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持续稳定,陵水公安局各辖区派出所积极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严打严防各类突出违法犯罪。

近期陵城派出所查处两起盗窃电动车案件、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一起殴打他人案件;光坡派出所、三才派出所分别抓获一名“两卡”人员;群英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负案在逃人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破:盗窃案件

近日,陵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椰林镇某KTV门口处有辆电动车被盗。接报后陵城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出警处置,通过走访调查发现夏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晚,民警立即赶赴椰林镇某村将嫌疑人夏某抓获。

经讯问,夏某对其盗窃电动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夏某已被陵水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助:儿童归家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各派出所结合打击整治,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近日,陵城派出所分别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孩子走丢了,请求帮助。接报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在附近走访询问,寻找走丢孩子的行踪。 

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当天就找回了两名走丢的小孩,随后,民警立即联系小孩家长核实身份,将孩子平安交还了家长,并耐心嘱咐家长们要对孩子多加照看,以防再次走失。 


解:群众难题

近日,光坡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了解到,辖区内某村两名村民因电动车问题产生纠纷。为了避免矛盾纠纷升级,民警第一时间到村民家中走访,成功化解该起矛盾纠纷。

据了解,当事人黄某、黎某因电动车借用问题产生矛盾纠纷,协商赔偿未果,僵持不下。查明前因后果后,光坡派出所民警对二人进行耐心疏导,说服教育,黎某同意向黄某支付因购买新电动车产生的1500元超额费用,二人达成和解。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