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陵水旅游热度“狂飙”

来源:陵水旅文 发布日期:2023-05-05 10:59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分享到:
微信
X

2023年“五一”节假日期间,陵水旅游深受省内外游客青睐,游客消费热情高涨,以省外游客为主要客群的旅游市场热度“狂飙”,全县共接待游客39.27万人次,同比增长226.41%,按可比口径比2021年同期增长11.7%;实现旅游总收入2.697亿元,同比增长303.19%,按可比口径比2021年同期增长59.3%。酒店平均入住率81.73%。呈现出游客放心游、企业百花样、政府护平安的热闹、祥和氛围。

(一)涉旅企业各出“玩”招

海南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开启“白+夜”狂欢模式,沉浸式电音派对、巨型玩偶打卡墙、白鲸剧场首秀、烟花无人机秀、网红星光夜市、百人泼水大战、萌宠宝贝大作战童趣巡游等活动,“嗨”畅不间断。五一节假日期间,富力海洋欢乐世界共接待近8万人次。

富力海洋欢乐世界

分界洲岛举办一年一度的“嘿,潜水吧!”潜水主题活动,众多国内潜水大咖、水下摄影师、潜水爱好者、海洋环保公益人士以及潜水达人等在分界洲岛参与潜水体验、潜水摄影、海岛环保等活动,开启“畅潜蔚蓝,嗨潜一夏”。


分界洲岛

南湾猴岛景区举办首届粉色沙滩节,呆呆岛实力圈“粉”!最美粉色沙海,出片率100%,燃爆少女心。同时景区推出的联名预售和亲子游赶海活动,全家游陵水五一乐不停。

呆呆岛

清水湾旅游区携手四大露营基地举办“五一露营节”,会唱歌的沙滩浪漫连夜,点亮清水湾“夜经济”氛围。

(二)体育赛事活力四射

4月29日-30日,2023年陵水首届城市滑板陆冲公开赛在香水湾活力运动休闲旅游区落下帷幕。近200名城市滑板陆冲爱好者们共同“潮动陵水 浪迹山海”

滑板陆冲公开赛

(三)乡村旅游“野”趣缤纷

4月30日,云上牛岭咖啡庄园举办马术+艺术之旅活动。大自然冥想+马背上的体验+油画写生+马术表演+北纬18度咖啡种植观光、品鉴,解锁假日出游“疗愈”方式。

(四)文明诚信齐号召宾客尽欢舒心游

为迎接八方游客的到来,陵水相关职能部门强督促、严监管,致力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市场环境。陵水县旅文局发出《文明旅游 安全出行——致广大游客与商家的一封信》,倡议各商家诚信经营,质量为本;广大市民游客文明出行,安全为重。

(五)节日监管不放假八方游客放心游

4月29日-5月3日18:00,开展旅游市场联合检查5次,共检查企业34家次,出动检查人员75人次。未接到旅游安全事件报告,旅游景区假日工作及运行情况正常,无重特大旅游投诉。

附件:
网站导航>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网站支持IPV6

主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单位:陵水黎族自治县营商环境建设局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3381301(网站维护电话)

琼公网安备469028020001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280005  琼ICP备05000041号